fbpx

土城暫緩特區 新案續遞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愈演愈烈的武漢肺炎疫情,使得整個第一季,全球都將籠罩在疫情陰影下。在台灣房市方面,連建商都轉趨觀望,推案動作當然放緩。就拿這兩年供給續增、去化也算穩定的土城暫緩特區來說,表定第一季要推的新案,就多又延後公開;表面上說法是建照無法順利如期取得,但恐怕還是和疫情持續擴散有關。

特區新案「家泰明心」還在等建照核發;其基地屬商業區,登記住宅及事務所兩類產品,住宅坪數25-39坪,事務所則為18-22坪,全案130戶,住宅及事務所戶數占比約六比四;另有7戶店面保留,開價未定。

稍早進場,近期當地唯一強銷中的「金城舞3-學世花園」,則換由甲山林銷售,還有約110戶可售;廣告價788萬(二房)和二期一樣,不過17坪格局稍小,開價則維持每坪49萬。其他舊案方面,「台信樂晴市」打出三房32坪1236萬廣告戶(含車位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皇翔PARK」則為前期指標案「皇翔國鼎」更名重推,還有八成案量、超過500戶可售,其中登記住宅者有約400戶,其餘為事務所;住家開價每坪53-58萬,事務所則為43-45萬,都比最初推出時略降,但和目前土城一般行情相比,仍屬高段。本案原本年後就要重新進場,但現在應該是受到疫情影響,據悉會延到三月底,甚至更晚才公開。

皇翔PARK 外觀。

土城工業區範圍則出現廠辦新案「大業鴻圖」,且為都更案,強調近捷運永寧站及二高土城交流道;全案共38個單位,每單位坪數80-163坪,開價每坪38-46萬並不算低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