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小宅表現佳 新案4月下旬登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林口首季房市頗為熱鬧,接下來的329檔倒是出現一個小空檔、沒有新供給,不過近期銷況尚算穩健,肺炎影響目前看來不大,下一波推案預料會如期公開,時間預計在4月下旬。

未來新案中以「家悅公園路案」以及「立軒天善」最受關注,「家悅公園路案」因區段街廓成型,面學校,捷運、OUTLET也不遠,基地條件優越,估計會有很高的詢問度,目前帆布秀出15~36坪產品,訴求為家悅開發在地十年代表作。也是由在地知名建商的立軒開發新籌備的「立軒天善」位在民有街、距家樂福不遠,已知規劃20~39坪,總價698萬起,亦屬首購、首換產品。

家悅公園路案 基地。

其它像是「德馨居V」、「三發中華路案」等,未來新案多半都有規劃小宅,在單價上揚的同時,以降低坪數控制總價,已是建商目前產品定位的主要趨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小宅目前在林口市場上表現都算不錯,首季公開「双丰双卉」就是代表之一,目前銷售已過半,由於基地靠捷運以行政園區,稱置產客購買比例高。去年底推出的「富堡晶林」銷況亦佳,目前僅剩5戶,主要就是區段最低總價優勢,廣告價629萬。

富堡晶林接待會館。

蘭桂坊」於228連假時舉辦抽汽車活動,人氣頗佳,最近為了再提升去化速度下猛藥,打出長租15年、月租2萬訴求,目前銷售已至5成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