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百億案潛銷 小宅銷況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進入329檔期的中和區,房市有不少亮點,不僅華中橋西側重劃區有遠雄集團的百億指標案「遠雄百富」開始潛銷,市區、捷運站周邊也有一些新案公開,整體人氣尚佳,疫情影響程度似乎不像台北市這麼嚴重。

遠雄百富」基地逾3千坪,位中原三街、環河西路三段口,規劃3棟,總戶數401戶,主力為30~58坪2~4房產品,採SRC結構,除了擁水岸第一排的景觀、大棟距外,建商品牌、售服以及完善的社區公設皆為訴求之一;潛銷階段詢問度相當高,尤其是30坪2房、正面河景的戶別人氣尤高,不過業者表示原則上還是要等成屋後才會正式對外公開。

接著雙捷交匯的捷運景安站周邊,「咊暘和」稍早也正式公開,基地位南華路、景平路口,區段生活機能佳,規劃141戶,含3戶店面,主力為25~37坪2~3房產品,社區具空中泳池,強調建物耐震6級+EPS制震壁,據了解預約狀況相當踴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咊暘和 接待會館。

另外,環狀線捷運中和站周邊,位於水源路34巷內,還有共同建設「青喆SOHO」剛進場,預計建照取得後公開,規劃15~37坪1~3房產品。

青喆SOHO 基地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弘暉機構「弘暉雅筑」,全案僅剩下最後3戶保留戶待售,為單層單戶38坪的3房產品;知名建商首泰建設「首泰天喜」銷售則達尾聲,1+1房小宅已全數售罄,現階段僅剩少數27~48坪2+1~3房以及樓中樓待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