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建設陸續到位 房市案量持續大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多項大型建設逐漸完工的新北市新莊區,境內擁有台64線、台65線及中山高架道路(新北大道)經過,捷運新莊線、機場線、環狀線更是貫穿全境,外加合署辦公大樓設立,以及即將完工的國家電影文化園、宏匯廣場、宏匯i-Tower等大型建設,使得新莊都計架構指日可待。

此外,新莊又為臺灣北部工業重鎮,區內有新北產業園區、瓊林工業區、西盛工業區、頭前工業區等工業區進駐,人口排名為全台北市第二,、頭前重劃區及副都心重劃區也皆位於此,未來塭仔圳重劃區也將加入供應素地的行列,因此房市推案至今仍居高不下。

據住展統計,2019年新莊區推案量來到3500餘戶,今年統計截至5月則再新增1490戶,推案量源源不絕。除了頭前及副都心重劃區外,塭仔圳重劃區及舊市區也不惶多讓,不少新建案也正持續推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在頭前、副都心兩大重劃區的新建案「白金苑」、「樂旺」、「名軒富麗」、「築億築藝」、「風華」、「勝旺興」、「欣聯幸福好境」等案,合計就佔了約5成。其中「白金苑」及「勝旺興」案分別有201戶及289戶,是上述建案中戶數最多的兩案,近期的人氣、買氣也都十分良好。

「勝旺興」透視圖外觀。

另外,5月中才取得建照的「新莊海悅花園」預售案,基地位於塭仔圳重劃區,是該重劃區唯一隸屬於新莊門牌的建案,此案因前期蘊釀不少客戶,加上強調使用防疫建材及擁有多項休閒公設,案一開就有近百組前來賞屋的高人氣,反應相當熱烈。

「新莊海悅花園 」3D模擬示意圖。

而塭仔圳的「幸福滿滿」、「沐光」、「明日城2」等建案,都隸屬泰山門牌,加上近日剛公開的新案「新莊海悅花園」,合計供應近500戶。此外,由於塭仔重劃區的房價多在3為字頭,因此銷售成績皆不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