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翠北新案持續噴發 人氣迅速回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房市戰區之一的江翠北側重劃區,過去半年來供給趨緩許多,然而在近期不少新案曝光後,人氣立馬提升,目前包含A-G區都陸續有新案或在籌備中的個案,住展分析,至今年年底前至少還有十宗建案即將推出,總銷合計250億以上。

近期新案包含有「帝景2號」、「帝景3號」、「高妍植」、「華固月河」,前三案都已醞釀許久,近期公開後人氣相當的高。其中帝景系列一共推出4,目前已取得建照的前兩案,開價皆超過6字頭,主打河景住宅。其中「帝景2號」處C區,為是48-85坪產品,樓高33層、SRC結構,將是該區域的指標性建築。而「帝景3號」位於D區,產品規劃19-56坪,強調基地處角地,且為當地少有的景觀小宅。

「帝景2號」基地。

高妍植」位在AB區及板城路上,同樣主打河景住宅,為18-33坪的產品,開價48萬/坪起,目前主打1188萬起買3房訴求,吸引不少客人前來賞屋。而「華固月河」位在C區,是華固建設於本區的首宗建案,樓高28層、地處河景首排,為25~46坪產品,共計188戶、純住宅且無無地主,表價58~65萬/坪。從5月底公開至今,銷況表現相當良好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華固月河」接待中心。

包含「立信帝國花園廣場」、「麗寶北歐莊園-瑞典特區」、「富江翠」,線上指標反應也不遑多讓,銷況十分穩健,其中1-3房產品銷況相對去年佳,4房則較慢,但都有穩定在成交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