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央北新案持續醞釀中 市區都更案搶先公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店區推案主舞台-央北重劃區,目前已有一些新案陸續進場醞釀(包括國泰建設「國泰豐碩」、北碁建設「文心念念」),礙於建照卡關,估計將延至第三季(7~8月)才會正式空開。至於市區都更案則是搶先開跑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因地段佳(近捷運大坪林站),價位也尚合理,賞屋人氣相當高。

上述市區都更案,為台信建設「台信城易迅」,基地位大豐路16巷,三面臨路,規劃109戶(含2戶店面),為20-40坪2-3房格局的產品,社區公設豐富,強調具5年防水保固,釋出自備350萬起買2+1房(送裝潢、家電)的促銷方案,目前已繳出銷售逾6成的亮眼成績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江陵天碩」建案基地。


而未來央北重劃區以及市區(捷運七張站周邊)後續也還有一些新建案,前者有江陵電機「江陵天碩」、鑫怡建設「鑫怡央北案No.2」等。另外上市公司-聯上開發「聯上拾玉」、合環建設機構「合環永新」以及昇峰建設「日日和」,其中聯上案進度較快,接待中心已完工,主力為15-39坪,1-3房的產品。

「日日和」建案基地。


至於舊案動態,央北重劃區、大陸建設「鐫画」銷售倒數,全案剩個位數戶別待售,目前不少客戶皆在談價階段,估計有機會7月份完銷撤場。同區宏普建設的「宏普中央公園」表現也不遑多讓,全案銷售約8成,2房、4房以及透天戶別已全數完銷,現階段可售為35-45坪的3房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