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市況平穩 特區供給近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房市火熱,不少地區更是呈現瘋狂大賣的誇張情況,相比之下,新北三峽區,顯的安靜許多,一來線上供給有限,二來包含周邊很多地區案量也增加很多,部分的外來客可能有被拉走,但因為房價相對低、又有捷運題材,現在光本地的買盤也很強,因此本區房市表現一直頗穩健。

北大特區內,早安北大系列最新的29期,目前建照取得時間較預期的晚,應該是確定7月無法推出,目前現場表示最快要到8月,已有不少客戶留資料都公開,預料之後推出後也是十分熱絡。

早安北大NO.29基地。

而「新北大」餘店面待售,「大北大」加上「台北大」總餘戶已不到15戶,目前北大特區新成屋的可售量,真的可以說要真空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屬重劃區、舊市區交界處的「樂河郡-豐耘」,目前是線上最靠近捷運的個案,光這一點就讓該案一路一來銷況平順,目前銷售率已來到9成,餘戶2~3房皆有。

舊市區指標案「文傑雙綻」,銷售是穩定成長至7成多,2、3房單位都還有售,維持低自備(9%)、月付2萬元起的輕鬆付訴求。

來到中園國小這側,目前全區最低單總的個案「愛丁莊園」,也是穩定去化,全案銷售約8成,現廣告改打38坪房型,廣告價758萬起(需另購車位)。

愛丁莊園外接待。

稍早得知在食品藥物管理署製藥工廠後側,即大同路286巷,溪福機構擁有十塊土地,其中已有幾塊已動工,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推案時程,這將是未來新的指標系列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