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泰山蘆洲供給少 五股順勢吸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人口密度高居新北市第二多的蘆洲區,近年來卻因區內未有新興重劃區,故推案量處新北末段班,至今僅新推出68戶,只略多於樹林與永和兩區,供給量相當稀少,因此每有新案推出,銷售成績都相當的亮麗;如年初秒殺的「京雅苑」案,在七月中旬再推出「京雅苑NO2」預售案,供應量比一期多出近倍(可售有35戶),依然在短短一個月不到的期間熱銷九成,銷售速度比一期還熱烈。

京雅苑NO.2建築模型。

再看到同樣低度供給的泰山區,近期的新建案多集中在塭仔圳重劃區,計有「幸福滿滿」、「沐光」、「明日城2」等案,而同屬塭仔重劃區的「新莊海悅花園」案,也在此一生活圈內,不過舊市區卻因而未推出新案;因為泰山舊市區供給少,去年新推的「合登上豪2」、「惇弘學府」兩案,都已銷售一空,反而剩下坪數較大「金璽御品」(66~85坪)、「九揚高峰會」(78~87坪)還有餘屋可售,而後者甚至是規劃辦公產品。

沐光透視外觀。

未來泰山市區將推的新案則為「武泰臻愛」及「長群君臨」,此二案皆位明志路二段上,前者基地尚未動工,共規劃58戶2、3房,後者曾短暫預售過,基地屬乙工用地,全規劃為辦公產品共62戶,目前工程已接近完工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因為蘆洲、泰山的房市推案量稀少,夾在中間的五股區則是趁機搶客,近年來推案量明顯增加,其主要推案區則集中於洲子洋重劃區內,銷售中的建案有「正義聯盟」、「樂洋洋」、「麗寶微風天地」、「未來家-大河琉御」、「未來家-一芳洲」、「富域京站」、「春城韻」、「星光道Ⅱ」…等,且單坪房價約介於27~33萬/坪間,明顯低於蘆洲及泰山區,因此人氣、買氣大致不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