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翠北G區初公開 E區價位再創新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全台房市表現火燙,新北市焦點之一的江翠北側重劃區,維持話題不斷、人氣高檔。江翠北側重劃供給源源不決,湧進新客戶,近期指標新案包含「新濠一川」、「忠泰本質」等,除了讓區域新客增加外,房價也向上推升,同時也帶動線上其它個案的去化。

新濠一川」為江翠北側重劃G區的首推案,規劃22~56坪2~4房,以重劃區內來比較,雖然此區臨河岸亦同時臨高架,且臨河這側的路幅不大,但此區鄰近文聖街生活圈,採買便利性佳,整體生活機能不比D、E、F區差。

新濠一川」採SRC結構、樓高3米6,具20cm制音樓板,強調不二價銷售,具律師見証,各戶價位直接公佈在網路上,將分三階段調價,目前約59~61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看到現階段全重劃區最高價案-「忠泰本質」,表價來到58~75萬/坪,均價大約高過第二高價「潤泰峰匯」約3~4萬/坪。「忠泰本質」產品為43、55坪均質4房,樓高3米5,結構為RC搭配住友、JFE雙制震統,強調日本京都極簡派建築大師梅林克設計外觀、三谷康彥(景觀)等日系設計團隊。

忠泰本質接待中心。

忠泰本質」基地緊鄰溪頭公園、正面學校預定地,屬重劃區中的E區位置,中高樓層可見水岸景觀,另外僅僅距捷運站400公尺,加上忠泰建設品牌,如此訂價也不是沒有道理,目前尚處潛銷階段、採預約制,週週都是預約滿檔,銷售保守估計已過5成(可售戶近百戶),是近期熱銷案代表。

近期帝景系列將再推「帝景1號」,基地在F區華江三路、環河西路四段間,產品大約是45、55坪、合併110坪單位;同區還有村泉機構的「上上寀」,近期已有醞釀帆布掛出,坪數為19~36坪;E區部分則有「潤泰文樺」,基地緊鄰稚匯公園,產品規劃28~61坪,目前接待已近完成;另外E區還有漢翔開發的「江南STAR」,位置在華江三路、江翠ONE社區正後方,規劃18~28坪,加一加從8月到年底,江翠北側重劃新案供給至少還有500戶量體。

上上寀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