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過嶺房價漲 新屋推新案搶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一季以來,北台灣多個重劃區房市買氣相當熱絡,房價也因此逐漸炒高,而在中壢西側的過嶺重劃區,區內建築新穎,周邊有高鐵南路五段、民族路五段經過,且鄰近66快速道路,可快速連結中山高,交通動線四通八達,該區域也有成型的商家聚集,學區機能也不差,因此近幾年來房市銷量一直穩健。

今年過嶺重劃區內則是未再有新案供給,線上銷售中的多是前二年的舊建案,量體最大的則是去年夏季進場、今年初找運動名星彭政閔代言的「宜雄絢耀」案,共規劃有348戶,目前也是過嶺地區廣告量最多的建案,因此單週人氣當地最高,有約30~40組/週,由於強調專利SRC結構,且規劃有泳池等多項休閒公設,銷售成績也頗為亮麗,目前已熱銷逾五成,開價則是調漲到27萬/坪。

宜雄絢耀透視圖。

過嶺因為有指標大案將價格拉高,周邊的建案也順勢調整價位,像「佳泰超級郡」、「宜雄瓏耀」、「宜雄翔耀」等大樓案,銷售率都已超過八成,可售的餘屋皆已不多,開價則都站上2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再往西走的新屋地區,因有過嶺的高價支撐,近年來推案量不斷增加,去年(2019年)已衝高到268戶的高點,今年至今也有155戶的供應,且後續的第四季還有不少建案推出,計有「大清雄讚2.0」、「家那大NO.16」、「桃淵明」、「墨硯居NO.3」…等,合計再供應約300戶的案量,供應量將一舉衝破450戶,是近十年推案最多的一年。

大清雄讚2.0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