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推案量續上衝 三季賣逾200億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與台北市一橋之隔的三重區,因區內擁有多個重劃區塊,近年來推案量持續往上衝,今年前三季已推出有2360餘戶,已逼近去年(2019年)的2800多戶的高峰量。且普遍建案都規劃總價較低的首購產品,因此整體銷售狀況相當的不錯,目前已賣超過200億,是新北市的熱銷區之一。

據住展調查,三重前三季推案最多的區塊為仁義重劃區(仁信段),共推出有1164戶,像「好蒔光」、「欣世代-世紀館」、「達麗麗水苑」、「麗捷花園廣場」、「欣聯詠心」、「新大欣」、「大亮時代H」、「及福樂の町」、「仁仁河2-仁仁緣」、「東村和美」、「大亮時代5」等,都是位在此重劃區內,且這批建案都規劃有首購2房產品,單總價明顯比其它區塊便宜,故單週人氣約在30~50組,銷售成績也相當的不錯。

東村和美模型。

三重推案第二多的區塊為二重疏洪道兩側重劃區(簡稱二重重劃區),共約推出530餘戶,由於此區間有疏洪帶狀運動公園,且設有捷運三重站、先嗇宮站,地段條件較佳,單坪房價也高於仁義重劃區,線上銷售中的建案有「合康心綻」、「喜福匯NO5」、「左岸京站」、「河家歡」、「辰光曜」、「聯上大喜」、「東村沐居」等,雖然此重劃區平均售價高達50萬/坪以上,但仍有不少建案熱銷,故也拉高三重平均銷售率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已開發成熟的重陽重劃區(富貴段)及舊市區,分別推出有273戶及391戶,由於生活機能較佳,且有捷運或河景加持,單坪開價皆在55萬以上,計有「鴻華天水」、「樺輝心世界」、「國門巨星」、「永雄清水居」、「三和之星」、「品嘉重新賦」、「集美双匯」…等案,人氣雖比重劃區少一點,但有成型的商圈及捷運加持,整體銷量也還不差。

永雄青水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