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捷運小宅順銷 指標案11月登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由於近期建照塞車原故,另外加上業者提到模型、木工(接待中心搭建)廠商人力短缺等因素,以至於原先預期要推出不少新案的北投區,這個月頗為安靜,不過已設有接待處的個案還是有不少客戶前來詢問。

接下來此波供給其實頗受到業界關注,主因是其中幾個個案地標頗為精華,加上價位據聞將可能挑戰新高,話題十足。首先關注度數一數二的「萬企大業」,位大業路上、距捷運北投站200公尺,兼具關渡平面景觀及捷運地段,基地更廣達1439坪。

萬企大業」產品為2~4房、坪數約為30~60坪,找來香港P&T團隊,打造19~22層地標社區,根據側面了解開價會達9字頭,超過稍早結案的「國泰華威 豐年」,有機會成為北投站周邊行情最高社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萬企大業臨時籌備處。

另一聚焦點也不輸的則是捷運石牌站、榮光公園旁的「吉美天悅」,雖出入是靜巷,但地段便利性無庸置疑;基地455坪,主要訴求老字號建商、SRC全石材建築規劃,產品主力為52~55坪單位,開價很大機率超過百萬一坪。

吉美天悦接待中心。

這波推案還有一看點,就是光石牌地區就有3宗新案,除了「吉美天悅」外,另外還有士林開發投資興建的「陽明致遠」,位石牌路、致遠一路口,產品是3~4房;另一案則是「力方飛」,建商力方開發前身為「力麗集團」旗下的大佑祥營造,基地位承德路七段上,已知產品為25~45坪2~3房產品。

線上舊案訊息部分,此區在9月後也略有降溫的狀況,但整體反應仍算穩健,產品去化仍以2房最佳,代表案「天母站前」,7月公開以來已售9成(全案29戶),士林客成交比例最高、本地客次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