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市區新案續增 產品多元 人氣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928檔期,板橋房市算是相當火熱,尤其江翠北就更不用說了!幾場新開案來人近逼百組,行情達6字頭新高價、依舊熱賣;在市區方面,雖然來人數可能沒那麼可觀,但人氣也是頗旺。近期新案仍舊不少,產品除了小宅外,換屋產品亦有供給,目前實際行情地板價已來到51~52萬/坪。

在市區推出且為此波總銷量體最大的「新板艾麗」,基地在案四維公園旁,共分兩塊,先推出較大區的B棟,共284戶,產品為20~28坪2房、35~36坪3房,其中2房佔比達8成,目前訂價57~67萬/坪。因為區段機能成熟、又是成屋銷售、2房主力,至潛銷以來預約看屋者眾,人氣相當旺。

在南雅東路這側也有新案「府中晶璽」,距捷運府中站約750公尺,規劃22~28坪2房產品,雖然周圍出入道路不大,但商家多、機能便利,加上首付7%優勢,接待一完成就有相當多客戶洽詢,目前訂價57~60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府中晶璽接待中心。

還有新海路上(近文化路一段)的「幸大輝皇」,該區以往也是少有新供給,故接待招牌一掛就湧入大量客戶,另外公設比低於30%、室內使用空間大,40多戶可售,不到一個月銷售就6成,產品是43坪3房、60坪4房力其中43坪已近完售,訂價56~59萬/坪。另外包含吳鳳路、永豐街、文化路一段都還有案子準備推出。

幸大輝皇外觀。

除了新案火熱外,其它包含「家泰A+」、「海山花園」、「新板宸」、「THE VIEW」等案也都不錯,除了1~小3房仍是市場銷售主流外,40多坪的標準3房單位最近也銷售得不差,而5~60坪甚至再大一些的產品,還是會有總價門檻問題,銷售相對較緩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