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指標系列案帶頭衝 江翠火熱ing!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江翠北側重劃區目前銷況仍沒有降溫,持續維持高檔,新案一出始終會被客戶擠爆,十分誇張,繼稍早的「新濠一川」、「忠泰本質」、「潤泰文樺」後,10月分再推出「信義嘉品」、「上上寀」、「帝景5號」,接著11月則有「文化風華」、「德謙序」、「江南Star」,公開的不說了,一些人員進駐未公開的接待中心都有相當多的客戶上門詢問。

其中「帝景5號」是最大個案,戶數337戶、總銷達50億,是目前水岸第一排中最大社區,其中除了住宅、店面,還有一般事務所,有17~49坪多種房型,開價52~60萬/坪,訴求具水岸首排稀有小宅;目前業者格外低調,不過據本刊側面了解表現十分穩健。

帝景5號外接待。

而「上上寀」價位雖高(55~60萬/坪),但開案不久19坪2房就幾乎快搶光,只剩高樓層,目前則還有少量25、36坪單位;「信義嘉品」也是價位不低,目前50~63萬/坪為AB區最高,但規劃該區最高建築地標(24樓),加上信義集團品牌加持,一個多月也銷售近4成,成績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11月分這波新案都是2~3房產品,最大單位不超過40坪,其中「德謙序」進度較快,月初已率先公開銷售,產品是26坪2房、38坪3房,全案僅31戶可售,2週即售出一半,反應熱絡,訂價平均60萬/坪;訴求區內少數的小型社區規劃,一層四戶、戶戶邊間,位置離捷運約850公尺。

而「文化風華」、「江南Star」兩案則預計本月下旬公開,目前都已經在曝光、醞釀客戶,「文化風華」是19~35坪規劃,「江南Star」是18~29坪,訂價約在60萬/坪左右。

文化風華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