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鶯歌新案漲一波 客源7成為外地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房市熱潮下,新北鶯歌因為房價尚屬大台北低檔地區,吸引許多首購客進駐,個案銷售普遍平順。除了成本提高,加上區域房價的跟漲現象,鶯歌房價再近期這波新推案上有很明顯的漲幅,鳳鳴稍早已出現3字頭,尖山二僑一帶1字頭他將絕跡,新案都在22萬/坪以上。

不過即便房價上漲,但銷況看來還是不差,像是鳳鳴重劃剛公開的「森聯之王」系列,半個月不到已售出3成,價位25~28萬/坪,以2房單位銷售最佳。森聯機構的「森聯之王」系列,一次推出5案,為近期最指標個案,現場不時有活動,加上曝光不少,來客相當多。

森聯之王聯銷中心。

新案部分還有尖山路巷內的「合嘉易居邦4-景自慢」,此案房價目前也是在創下當區新高,訂價來到25~26萬/坪,強調具周邊綠意景緻,廣告戶788萬買2房加車位,10月開售以來也有3成銷售率,以這樣高的價位來看,表現實屬不易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目前線上待售物件已不多,接下來雖有不少新案在籌備,但推出時間還不是很確定,目前已有帆布曝光在醞釀的是中正一路上的「站前美學」,另外尖山路上景冠建設新一期-「金鶯廣場」,稱最快年底潛銷,產品2~4房皆有,因為地點都不錯,已有相當多客戶在詢問。

金鶯廣場結構體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