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房市熱度飆升 百億案接連進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新店區房市熱度持續飆升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市區指標案陸續進場、公開外,央北重劃區推案同樣是馬不停蹄,估計今年底到明年初將會有逾500億的量體注入,相當可觀,看來本區房地產還會熱好一陣子。

先看到市區42層地標建築,同時也是目前最指標的百億案「合環LANDMARK」,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正式公開,總基地逾2800坪,位家樂福旁,近裕隆城開發案,距捷運七張站不遠,規劃546戶(含4戶店面),為29~76坪2~4房產品,採鋼骨結構,強調合環機構、大陸工程、日商大林組三強聯手,潛銷時期已有逾千組的客戶預約,故稍早公開時,週週現場都爆滿,反應相當熱絡。

合環LANDMARK接待。

同位市區的百億案還有一宗,不過進度稍慢,預計最快年底才會公開,為萬盟機構-長榮久盟開發「大坪林ONE」,基地位捷運大坪林站、七張站中間,規劃486戶純住家,為20~45坪2~4房產品,強調採住友制震,目前主接待搭建中,人員先於臨時接待醞釀,同樣已有不少客戶預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大坪林ONE臨時接待。

最後回到央北重劃區,眾新案如火如茶籌備中,包括「宏國央北案」、「宏普GARDEN PARK」、「國美德杰中央新村II」、「聯上央北」、「江陵天碩」、「漢皇吾岳」…等,量體皆不小。

至於舊案動態,上市公司國泰建設「國泰豐碩」全案完銷,本案也是國建在央北的最後一位塊地,人員準備撤場,基地預計最快明年3月動工;而同區、同樣是上市知名建商-長虹建設「央泱長虹」同樣銷售達尾聲(銷售逾9成),現階段主力為35~39坪3房,60坪4房也僅剩最後1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