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舊市區 別墅區市場愈發熱鬧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林口今年市況大好,除了大家聚焦的文化二、三路沿線、捷運站周邊外,林口東側的舊市區(建成商業區)及新林段別墅區其實都穩穩去化;舊市區主要賣在地人,隔壁的別墅區則是多外地客,仁愛路一段兩側有著截然不同的房市景象。

雖然這兩區供給量不多,少被外界關注,但其實近年的銷況其實不差,舊市區今年第四季有推出兩案,一個是在中正路264巷內的「證源富品」,另一個則是仁愛路一段上的「仁愛康橋」;前者10月即有人在現場,沒有任何廣告,為先建後售,預計明年3~4月交屋;較特殊的是,「證源富品」為林口第一宗都更案,產品為36~66坪2+1~4房,訂價約32萬/坪,議價空間少於1成。

證源富品外觀。

證源富品」位處正鬧區位置,附近商家聚集,早在興建時期就有不少客戶不斷詢問,加上今年房市氛圍佳,才銷售兩個月已銷售過半,銷況十分熱絡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一案「仁愛康橋」則是剛取得建照,近期就將對外銷售,產品是25~41坪的2~3房產品,其中3房朝向、面綠意景觀,2房強調2~3面採光、衛浴皆開窗;目前訂價約30萬/坪,詢問度也不差。

而看到新林段別墅區就要提到當地老牌建商群祥的第19期作品「晴悦」,全區4380萬,7月銷售至今已剩下一戶,為獨棟百坪戶型,其優勢是成屋銷售(年底交屋),客戶來自四面八方,有舊客戶購買,也有桃園、新莊、台北市的客戶,其中有半數是為了小孩要念國際學校而來。

晴悦外觀。

另外仁愛路一段285巷的「達運在康橋」,則是本區最新推案。總共22戶連棟式電梯別墅,建坪98~107坪,地坪47~75坪、蓋4樓半,總價約4000~5200萬,強調雙層主臥設計;目前工程到外飾、預計完工交屋在明年第三季。

接下來短期內,舊市區及新林段別墅區供給仍舊十分有限,目前已知的是別墅區薇閣系列將再推新作「薇閣雲品」,基地在東湖路上,此次坪數規劃在140坪起,另外該區也會有少見的大樓新案推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