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圍紅樹林房市尚穩 湯泉系列成新亮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淡水南區今年房市算是較為安靜,沒有大型個案造勢,加上房價有一定水平,整體來客量及買氣都不如淡海新市鎮;但此區還是有一定的固定買盤,除了約5~6成的本地客外,北投、士林客也是主力客源,其中換屋、首購族都有。

指標案「大隱小藍海」已銷售逾6成,目前主打具溫泉SPA公設在近期低溫的天氣,也催出新買氣,目前22~36坪房型在銷售中,訂價38~45萬/坪。

香草莊園」系列產品稍早更換代銷,打出888萬起買2房的廣告訴求,目前結構完成、預計明年第二季可交屋,銷售達7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目前淡水南側區域價位最親民的「合新里山紀」,銷售速度雖說不快,但成屋條件、加上地勢高的景觀優勢,還是有穩定售出,目前銷售已超過7成,餘3房格局為主,訂價在26~29萬/坪。

近期還有一個案低調熱銷,就是竹圍地區的「湯泉如意」,9月開案以來,70多戶住家已售8成,3房剩一間頂樓,主要餘4房(51~61坪),價位大約在39萬/坪上下。熱銷原因為成屋銷售,以及區域久未供給,潛在需求量不小,因此在沒有媒體廣告的情形下,成績仍亮眼。

湯泉如意外觀。

湯泉集團未來要在中正東路二段5巷31號附近再推一大型指標案,案名已曝光,為「湯泉紅樹林」,產品1~4房都有、約500多戶,首波的廣告訴求2字頭房價、總價730萬起(2房),價位看來頗甜,加上為純預售案,付款相對輕鬆,預估將吸引一波首購買氣。

湯泉紅樹林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