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房市持續看好 林口第一季推案仍多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2020年房市幾乎處處傳捷報,有捷運、OUTLET、影視園區的林口新市鎮也不例外,可以說是機捷通車以來銷況最好的一年。房價部分,目前靠近捷運前,基本上都是37~38萬/坪起跳,見4字頭的個案也不少,忠孝路以北至中山路,價位則從30~38萬/坪都有,2字頭則是在中山路以北以及南勢地區才找的到。

本區目前除了區域客以外,中山高沿線的北客是另一大客群,包含內湖、中山、三重等地都有,另外因為有捷運、交流道,也都還有更遠的客戶出現;其中首購、首換型客戶佔最多,因此2~3房產品一直是此區接受度最高的,在去年度,基本上只要是推這類產品的個案,表現都相當好。

去年年底最具話題「聯虹星耀」也是屬於2~3房產品,於稍早耶誕節當日再推二期「聯虹君耀」,銷況依舊不差,目前亦是本區人氣最佳者;規劃30~45坪2~3+1房,訂價38~42萬/坪,主打面吉祥廣場、王勝正設計公設、建材亦是區段高檔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聯虹君耀外接待。

其它小宅銷況不俗的還有「亞昕昕上城」、「益騏高飛」、「宏樸CASA」等,另外大坪數方面「長耀PARK」、「玄泰PTW-日光區」銷況也算穩定。近期新供給不多,但到已不少個案正在籌備,預計在農曆年前後將開始潛銷,包含「長耀初」、「群祥悅3」、「璞園.學」、「春木日輝」、「原昕吾境」等等,這波供給大多還是以主流的2~3房為主,據了解,因為業者仍對後勢看好,多數個案價位都會再往上拉。

原昕吾境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