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供給有限 2~3房買氣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汐止個案往往銷況期都拉的較長,不過2020年有不少個案的銷售速度都頗快,甚至完銷,另外也有不少案子銷售許久、終於在去年度完銷結案,種種情況都可看出2020年汐止房市表現好。

其中提到銷售快速的狀況,主要還是反應在2~3房產品上,尤其是市場缺貨的2房最明顯,今年年底才推出的「智寶汐科 1 綻」,雖然可售僅10多戶,但才1個月左右就全數售完,另外像是指標案「未來樹-沐淞」、「南街双喜」、「富貴名邸」有這項產品的都賣的很好。

富貴名邸外觀。

目前雖然在氣溫低、加上下雨,舊案人氣略有下修,但銷售仍算平穩;目前市場上供給量少、近期剛上線的個案只有「未來樹NO.2-沐石」、「東京綫上」兩塊,待售物件仍處低水位;新案「未來樹NO.2-沐石」共165戶,產品是20坪1+1房、24~26坪2+1房、36坪3房及43~47坪4房,表價約訂在38萬/坪,延續前期的高人氣,目前是區內最熱個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五堵地區也出現新案-「東京綫上」,產品規劃21坪2房、29坪2+1房、31~39坪3房,基地面長安國小,可立即交屋,採不二價銷售,價位33~36.5萬/坪,是當區新高價,不過因為2房總價於線上相對低,且對外交通聯絡尚便利,故稱反應也不差。

東京綫上外觀。

另外剛取得建照,準備公開的「微笑昇樺」則是另一個相當受關注的個案,基地在樟樹二路330巷,規劃以3房為主、共123戶,強調高坪效、空間彈性好運用,稍早已有上百組客戶留資料,等著看房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