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林物件少 新案皆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度全台房市表現佳,新北市樹林區雖然話題不比周邊土城、板橋來的多,但買方剛性需求仍強,在去年第四季推出的新案反應都相當不錯,目前市場上多數個案銷售都超過7成以上,待售物件已不多;客源方面,本區8成以上都還是本地客,外來客則是板橋客居多,另也有少部分北二高沿線其它台北客。

近期本區最指標的個案就屬「凱旋大苑」,稍早正式公開,產品為23~46坪的2~3房,訂價45萬/坪,除地段優勢外,建材設備也是區域高檔,包含EPS制震壁、大金全熱交換機、長庚諧振活水等,另有舉辦公益抽獎活動,目前是區內人氣最佳,目前銷售已達8成。

凱旋大苑外接待。

另外靠近山佳火車站的「城市DJ2」,28~29萬/坪,價位屬本區相對低檔,銷況反應突出,尤其是42坪4房單位,採光、坪效佳,比2房單位銷售更快,目前4房已完銷,全案銷售逾7成;另外第一期尚有2戶透天單位待售,總價2000萬起,住店兩用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城市DJ2外接待。

其它舊案大多處於案尾階段,「新板巨星Super Star」目前銷售9成,餘高樓層單位為主,「富景」狀況也差不多,都是剩下高樓層,「山佳捷境」在去年底全數售完,「大安1號院」雖然總價門檻高,但單價相對低,又是區域少有的透天產品,目前僅剩最後1戶臨路單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