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里房市表現穩健 業者樂觀看待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天氣持續陰雨、低溫,靠山、臨水岸的八里,在這樣的天氣下,市場往往都會很冷清,案場就有反應。天氣有無出太陽,來人好壞相當明顯,不過這個冬天銷況還是比近幾年的反應要好,很大原因是供給相對往年多,加上國內房市氣氛佳的關係,近期還是有個案可以一週成交3~5戶。

目前區內表現較佳的代銷包含有「關渡左岸」、「合嘉快意人生」及「Hi!台北」,都是2~3房產品規劃,另外「關渡左岸」所在的龍米路周邊,這類產品相對少,故公開至今,銷況一直很熱絡,目前銷售約有7成,價位從23~29萬/坪。

關渡左岸外接待。

「合嘉快意人生」及「Hi!台北」則是在重劃區內,「合嘉快意人生」規劃坪數相對精簡、總價具優勢,目前銷售來到5成多,目前主推3房加車位768萬起。「Hi!台北」訴求海景首排,銷售3個月來售出百戶,目前主打具5年防水保固、黃金級綠建築標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台北港特定區-訊塘段的「麗寶台北新家」也有不俗表現,銷售超過4成,開價30萬/坪為目前區段最高;稍早麗寶機構大手筆砸33億買下周邊8塊土地,其中包含住宅、商業、產專用地,相當看好區域後勢發展。

麗寶台北新家接待中心。

稍後預計農曆年後尚有勤樸、龍井、大新田等新案會推出,主要多集中於台北港特定區,價位上將會繼續上漲,據了解新一波價位至少24萬/坪起,3字頭個案也有可能再次出現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