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永和餘屋庫存少 年後推案再啟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永和區推案不多,去年度僅2宗新案,而稍早提到的一些預推案估計公開時間都會落在農曆年後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線上個案也多剩餘屋,主力產品也以中大坪數為主,整體房市也稍嫌冷清,估計要等年後新案陸續進場帶動,該區人氣才會逐漸加溫。

先看去年壓軸公開的新案「自由扉扉」,系由捷洋、誠家興建設合建,基地位自由街上,近捷運永安市場站、四號公園,規劃61戶(含9戶店面、8戶一般事務所),主力為36~39坪3房,25~27坪2房潛銷時已被不少客戶預訂,反應相當不錯。

接著得和路、中正路口,還有永盈建設的成屋新案「永盈世紀」正醞釀,稍早使照已取得,規劃54戶,主力為2~3房產品,因基地位雙幹道口頗為顯眼,已吸引不少客戶詢問並預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永盈世紀外觀。

而稍早提到的預推案-星喬建設「和峰」,目前接待中心近完工,人員估計年前就會進場潛銷,但公開還是會在年後。

和峰接待。

另外,東家機構於比漾廣場一樓設櫃『見,築家』的文創展,目前暫無打算銷售新案,主要是提供一個管道讓對建築有興趣的民眾有機會了解建築規劃、建築設計或都市更新等相關知識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河景案「漢皇美緹」小單位戶別已全數售完,現階段主力為50坪4房、低樓層戶別;秀朗路二段「廣宇晴朗NO.2」銷售達尾聲,全案銷售逾9成,現階段僅剩20坪2房、34坪2+1房、42坪3房各1戶可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