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尖山二橋一帶 物件少銷況穩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因為房市熱,新北鶯歌又是屬於相對低價區,雖然稍早價位已漲了一波,但反應仍舊不差。其中尖山、二橋地區因為是鶯歌區內較低價的位置,銷售尤其平順,加上新供給不多,目前線上僅剩下「豐采玫瑰」、「金鶯花園」、「第芬尼」、「合嘉易居邦4-景自慢」四案。

尖山、二橋地區沒捷運行經,一直以來是鶯歌價位最低檔區域,去年尚有1字頭價位,在「天美」完銷、「豐采玫瑰」標準戶售完後,目前大約僅剩「第芬尼」的少部分見福地戶別有1字頭,其它物件都在20萬/坪以上。

目前此區指標案屬「合嘉易居邦4-景自慢」,目前稱銷售已達4成,訂價稍早又漲了一些,來到26~27萬/坪、含車位總價798萬起,由於之前使用的店面接待較小,目前又再另搭建樣品屋,預計農曆年前後就可開放讓客戶參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合嘉易居邦-景自慢外接待。

而本區最受矚目的新案「金鶯廣場」,目前尚無確定公開時間,基地四面臨路、位在尖山路旁,產品規劃2~4房,依系列在當區的好口碑,加上基地條件佳,價位可能會再再創當區新高。

金鶯廣場結構體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