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供給不斷 市區暫緩區推案並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正值農曆新年前,雙北市各區房市人氣普遍都有降溫的跡象,土城區也不例外,雖然來客量減,銷況卻仍是相對穩定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公開的幾個新案反應都不錯;推案方面,農曆年後還會有一波,市區、暫緩發展區都有新面孔,值得關注。

上述剛公開即熱銷的新案,為億德建設「風華層峰」,基地正臨明德路一段上,鄰近親水高中、運動公園,距家樂福不遠,規劃65戶(含5戶店面),為21~29坪2~3房格局,標準層6併設計,樓高3米6,因區段機能佳,總價門檻亦不高,除了吸引到一些首購族外,亦有一些置產客,表示全案銷售已突破七成。

接著看到暫緩區內公開不久的「聯勤樂富LOFT TOWN」反應也不錯,系由聯勤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學海街上,鄰紫藤廊道,距日月光商場不遠,規劃58戶(含2戶店面),為28~56坪3~4房格局,標準層6併設計,樓高3米6,強調戶戶雙面採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潤心城II基地。

而農曆年後的新案,以暫緩發展區「新潤心城II」較受矚目,其基地位於斬龍山文化公園旁,量體比一期還大,產品與一期類似,已掛出帆布預告並開放預約;另外,市區還有2宗新案也正籌備中,包括寶佳機構旗下協和建設都更案(安和國小周邊)以及麗麒開發「中城一品」(家樂福周邊),後者進度較快,規劃115戶(含8戶店面),為15~35坪1~3房,目前業者已進駐籌備處醞釀。

中城一品基地。

最後看到捷運永寧站周邊,則有一宗廠辦案「盛元承天」成屋公開,原則採整棟銷售,規劃2棟,坪數約600坪(A棟)以及1000坪(B棟),每單位約80~90坪,強調2字頭價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