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新案持續進擊 碧潭小宅供給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新店區整體房市延續著去年的熱度,推案源源不絕,普遍舊案銷況也都相當平順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先前提到的一些央北指標案如「漢皇吾岳」、「聯上澐朗」、「江陵天碩」、「宏普Garden Park」等將陸續進場外,碧潭周邊也出現了難得的小宅案,估計會在329檔期公開。

先看到已開始潛銷的「碧潭我家」,系由鴻富開發投資興建,基地位能仁街,近新店國小,距新店捷運站不遠,規劃118戶,為18~39坪1~3房格局,因小區塊有段時間沒新案,吸引到不少客戶詢問。

碧潭我家接待。

接著同區塊則有奕龍綠建設的「品碧潭」即將成屋推出,規劃16戶,為17~32坪1~3房格局,目前暫無媒體釋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青潭地區也有一宗難得的新案正醞釀中,案名「翠松園」,基地位竹林路上,系由鈺軒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111戶住家,為23~57坪2~4房格局,廣告訴求『捷運新店站300秒』。

翠松園結構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捷運大坪林站周邊「台信城易迅」銷售倒數,表示全案銷售達9成,可售為32~40坪2~3房,分別以廣告戶2238萬、2798萬(含全潢裝潢+家電)促銷;而市政園區公辦都更案「冠德創新殿」目前已完工,同樣是銷售倒數,全案銷售逾9成,可售為41~43坪3房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