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尖山二橋漲價仍順銷 房價直逼鳳鳴重劃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北有淡水、八里,南有鶯歌地區,新北市最後1字頭平價區在這波房市熱潮下,正在逐漸消失,淡水、八里稍早查訪下,僅剩下少數舊案還有1字頭,鶯歌這邊具只剩下一個個案-「豐采玫瑰」,最後幾戶售完後,鶯歌就將揮別1字頭、全區站上20萬/坪以上。

豐采玫瑰外觀。

尖山、二橋地區目前供給也不多,目前在「金鶯花園」結束後,再推出新系列案-「金鶯廣場」,線上仍維持四案,其它分別是「豐采玫瑰」、「第芬尼」、「合嘉易居邦4-景自慢」。

金鶯花園外接待。

本區目前最受矚目的,就屬景冠建設在此區的系列案「金鶯廣場」,基地四面臨路、位在尖山路正路邊,產品規劃29坪2房、38坪3房、52~56坪4房,全案178戶(含13戶店面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由於該系列案在當區的口碑好,加上基地條件優,未公開即吸引大批客戶詢問,預約已超過3成,價位將開27~29萬/坪,為本區新高,預訂4月正式公開銷售。

另外媒體曝光不少的「合嘉易居邦4-景自慢」稍早搬至新接待,具2、3房各一間樣品屋可參觀,目前是此區來人最熱的個案,目前銷售約5成,稱成交要到25萬/坪。

這波價位真的漲的很快,去年鶯歌尖山二橋一帶,線上還有不少18~19萬/坪產品,半年不到新推案已衝上25萬/坪以上,而且銷況還不差,其中區域客暫時是消失了,目前尚無法接受此區價位漲幅,但外來客仍繼續在購買,分析原因,主要還是往北的幾個交流道周邊區域,包含中和、板橋、土城價位也都在漲,鶯歌尖山二橋這樣的價位還是便宜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