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房市回暖 新案層出不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和區揮別農曆年前的房市低潮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自228連假檔期開始賞屋人氣就開始持續加熱,平均週來客約20組左右(新案甚至可達50組以上),而供給量方面同樣也增加不少,這波推案主力依舊是市場主流的中小坪數產品,吸引到不少首購族群。

先看到遠東世紀廣場周邊,鴻冀建設結構中的新案「錦和苑」,規劃80戶(含3戶店面),為28~41坪2~3房格局,甫公開2房戶就開出紅盤,現階段主推3房,以廣告價1888萬起(含車位)促銷,並訴求鄰近未來捷運萬大線中和高中站預定地。

錦和苑結構。

接著捷運景安、景平站周邊,則有王泰建設新案「双捷一品」剛進場,規劃53戶(含1戶店面),為22~28坪2~2+1房格局,除了雙捷運地段外,同時也強調久泰機構的品牌口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双捷一品接待。

而捷運秀朗橋站不遠處,還有唐三彩建設新案「尼斯公爵」同樣公開不久,基地正臨成功路,規劃49戶(含2戶店面、1戶辦公室),為33~62坪2+1~4房格局,樓高3米2~3米6,主打制震宅(具住友制震壁)。

另外,還有一些籌備中新面孔也在蠢蠢欲動,預計在第二季陸續曝光,包括南山路巷內「蒲陽南山」(蒲陽機構)、新生街上(原址為艾森堡Motel)漢吉建設新案(漢皇集團)、成功路二段上「悠秀賞」(鈞美建設)等,估計房市還會再熱一陣子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