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捷運站 新案吸目光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峽推案量已低水位好一陣子,近期仍是如此,主要還是重劃區土地已少,舊區地更是稀有、業者對舊屋整合也不像新北其它高價區那般積極,所以新案供給相對少。

供給少,但需求仍強,目前只要有新案推出銷況多不差,舊案餘屋也快清光,除了本地客外,最大宗的客戶來自土城,另外就是北二高往北沿線其它的區域,其中2~4房產品皆頗受歡迎。

北大特區指標案「BAWA」剩下最後一戶,全案均價超過4字頭,預計5月下旬還會有新案推出,產品是2~3房;北大特區新案則是潛銷許久的「北大極」,基地在大學路、北大校區斜前方,本月悄悄公開,目前多數資訊尚不透露,產品是18~30坪1~3房、單層7併,訂價據傳開到5字頭,實際情況還有待確認,不過可確定的是,一定是目前全區最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外圍地區,教育研究院旁的樂河郡系列將推出最後一期「樂河郡-豐賦」,產品為25~36坪,單層3併共27戶,訂價約35萬起,主打未來捷運三峽站300公尺,因該系列目前已是第12期,累積了不少知名度,預料稍後正式公開又會十分熱絡。

樂河郡-豐賦結構體。

而中園國小這側、溪福機構的系列案第一期「青松丞家」稍早剛公開,打出全區唯一1字頭房價,詢問度亦是相當熱絡,目前預約已超過3成。

青松丞家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