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看好新莊遠景 房市人氣買氣加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總人口達42萬餘人的新莊區,是新北市第二大人口密集區,僅次於市政府所在的板橋區;由於新莊區人口稠密,住房需求也相對較大,該區便規劃有三個重劃區疏解人口壓力,更建設有三條捷運、三條快速道路疏通繁忙的交通,進而也帶動當地的房市發展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近幾年來房市景氣回溫,新莊區已連續三年推案量正成長,去年已來到3700餘戶,是新北市三大推案區之一,且因房市買氣熱絡,平均銷售率高達7成多,年銷量超過500億之多,成為新北最熱銷的區域之一。

像是「捷仕堡Ⅱ」、「幸福璞園」、「碧瑤大都匯」、「新泰美」、「璽園」、「君泰凰」、「冠德泰景」、「台信享樂事」、「天玥」、「築億築藝」、「新泰陽」、「欣聯幸福好境」、「新莊海悅花園」、「竹城新大阪」、「馥都湛」、「炎洲THE ONE」、「雅朵花園」、「冠德泰極」、「勝旺興」等,不是全數完銷,就是賣超過八成以上,銷售成績相當亮麗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由於新莊房市景氣佳,今年首季則有「春城越」、「文森」、「龍譽天藝」、「國鉅富」等案進場搶市,其中前三案都是先建後售,產品都是以總價較低的2~3房產品為主,而「春城越」及「文森」分別位於頭前重劃區及副都心重劃區,也都有鄰近學校及公園的優勢,故近期人氣相當不錯。

春城越透視。

至於「龍譽天藝」則位於推案量相對較少的新北產業園區旁的丁種建地,由於距機場捷運A3站不到500公尺,加上房價僅4字頭,故公開不久2房產品即全數完銷,銷售成績相當的好。

而今年首季唯一的預售案「國鉅富」,基地位於頭前重劃區內,規劃最小坪數僅約18坪,加上4字頭的價位,廣告價只要898萬起,是該重劃區最低總價的建案,故單週人氣衝高到60組,銷售反應也相當的好,成為今年首季人氣、買氣均佳的建案之一。

國鉅富FB外觀。

未來,新莊頭前及副都心重劃區內還有多個建案正在籌備中,計有「國美青玥」、「藏新幸福」、「陸江蒔莊」、益通思源路案、長虹思源路案、亞昕副都心案等,合計將再供應逾800戶量體,而下新莊總銷售金額達90億的「華固國家置地」廠辦案,也即將公開銷售,屆時將一舉衝高新莊的房市熱度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