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工一、媒體園區效應 林口房市看俏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林口市場開始熱絡,房價隨之推升,是機捷通車後最快也最大的一波熱潮,主因就是在預定2022、2024年將有兩大區域發展題材。其中,工一重劃區預定明年完成,其佔地108公頃,是全新北最大工業開發區,至少有一萬個以上的就業機會。

就業機會一直是地區是否能發展起來的重大因素之一,除了工一重劃區外,還有稍早的文化二路、信義路旁的媒體園區一期,區域發展值得期待,這也讓原先房價相對低檔的新市鎮北側區域,愈來愈被關注。

工一。

目前在中山以北的區域,是新市鎮少數還見的到2字頭房價的位置,附近近期代表案有「帝一堂」、「益騏高飛」、「三發嵐海」,其中「帝一堂」是少數的成屋、純換屋產品,加上加茂機構於林口有不少知名業績,為目前新興的人氣案,另外「益騏高飛」、「三發嵐海」雖然已銷售一段時間,但因為為林口相對低價案,人氣始終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往南一些,「聯虹君耀」是目前周邊數一數二的高人氣案,狹著長虹品牌血統名氣,開案至今都頗為順銷,目前價位來到38萬/坪以上,為當區高標,銷售已衝破6成。

而靠近工一重劃區則有新案釋出,案名為「居逸」,產品是26、38坪2~3房規劃,訂價31萬/坪起,可能是小區域久未有供給,又或是買方看到工一重劃區的遠景,開案不到一個月就售出4成,反應頗佳。

居逸外接待。

目前大家的目光普遍聚焦在A9、媒體園區二期,卻容易忽略在不遠處的北側區域,銷況表現其實也不徨多讓,加上房價基期低,投資置產的客戶也佔有不少比例。以往新市鎮愈往北邊,區域客比例愈高,但現在外客比例也逐漸升高,可見客戶已不見得只往捷運、扶輪公園一帶找房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