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暫緩區供給不斷 土城各案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土城區整體房市相當不錯,除了賞屋人氣持續上升外,普遍各案銷況也都頗為平順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房價與去年同期相比,漲幅頗為可觀;而供給方面依舊相當穩定,除了主舞台-暫緩發展區外,其餘地區也有一些零星推案。

先看到暫緩區,斬龍山公園第一排、生才實業新案「綠見竺」,規劃101戶住家,為29~44坪2~3房,雖價位稍高一些(前棟面公園戶別,開價51~54萬/坪),不過建商口碑佳,加上格局方正,仍是有不少客戶出手。

接著同區、中正路上,華南建設先建後售的新案「華南MLB」稍早也剛公開,規劃45戶,為38~48坪3~4房,採41~42萬/坪不二價銷售,屬區域相對低檔,公開一週即熱銷,目前僅剩低樓層戶別待售。而先前提到的新潤興業指標案「新潤心城II」進度延誤,估計最快要第二至三季公開,規劃2~3+1房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華南MLB外觀。

另外,捷運海山站周邊還有一宗小規模新案「佶田好好」也在醞釀中,基地位學享街上,為東瑩機構-佶田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36戶,為16~18坪產品,樓高3米6。

最後再看到頂埔地區-新興的運校自辦重劃區也即將有新案,進度較快的為福美國際「天好運」,稍早人員進駐接待開始潛銷,規劃20~28坪2~2+1房,早鳥價798萬起,強調距捷運頂埔站僅150公尺。

天好運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