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洲房市供給少 房價持續上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蘆洲區自從捷運蘆洲線通車以來,推案量卻一直處於低量供給,去年只供給144戶的量體,是近十年來的新低量。而蘆洲推案量減少的主要原因,是區內未再推出新重劃區,在素地逐漸稀有的情況下,推案量也就每況愈下。

而蘆洲區總人口達20餘萬人,換算平方公里人口密度高達27245人,是全新北市人口第二密集區,僅次於永和區的38317人/平方公里;由於人口密集,但房市端供給有限,故蘆洲每有新案推出,總是造成快速熱銷,如去年推出的「京雅苑」、「涵悅」、「京雅苑NO.2」、「茂楷得勝」、「仁愛儷境」等建案,住家戶別不是全數完銷,就是賣超過八成,故將去年的平均銷售率拉高到近九成,是全新北市少數熱銷區之一。

今年開春的第一季,蘆洲區馬上推出「夏朵蘆邑」、「洋溢綠境」、「一品華廈」等新建案,合計共供給121戶,由於房市景氣仍然暢旺,雖然這批新建案開價幾乎都站上5字頭,但每週依然吸引40~60組的高人氣,而這百餘戶的量體也幾乎快被搶購一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洋溢綠境接待。

有鑑於蘆洲房市買氣熱絡,目前又有一批新建案積極籌備中,計有「城市知己-維也納公寓」、「九揚盧登堡」、「崇利仁愛街案」、「崧益水湳街案」、「傳薪正義段案」等,合計將再供應約400戶的案量,估計今年第二季就可上市供應新貨。

九揚盧登堡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