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翠北側添供給 板橋市區也熱鬧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板橋市場表現維持火熱,不管是重劃區、市區,新案推出都頗具人氣,目前看來,剛性需求為本區主要買盤,故在近期的打房消息釋出後,影響有限,自用及口袋深的長期置產客依舊持續進場。

重劃區方面,目前最積極曝光的建案屬AB區的「永翠漾」,目前網路媒體算是舖天蓋地,人氣在當區亦是屬一屬二,目前稱銷售已過3成,23、27坪3房單位最受歡迎,價位已近逼5字頭,此區高人氣的還有成屋案「興富發大禾」,銷售已過8成,剩餘高樓層較高單價的單位,媒體主打低自備(68萬起)。

永翠漾外接待。

AB區稍後還有「馥華永翠路案」,該建商在板橋在地頗具知名度,因此也受到客戶間的高度討論,目前接待正在搭建,預計6月分推出,產品、價位稍後才曝光。另外C區、D區也都有個案在籌備中,包含「嘉潤青翠」、「立信天禧-天禧」,重劃區供給將持續釋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市區方面,近期最聚焦的就是「兆璞開禧」,從去年第四季就開始醞釀,因鄰地併入、建照因此變更,才延至329檔推出,近期來客量應該是市區最佳,銷況亦不差,因為樓層達31層,訂價落差不小,從58~72萬/坪,成交從5字頭末端到60多萬/坪都有;1800坪基地、超高地標規劃、完善公設是其最大賣點。

兆璞開禧接待中心。

另外像是「新板艾麗」、「新板宸」、「府中晶璽」也都相當具人氣,「新板艾麗」、「新板宸」具有成屋優勢,「府中晶璽」位夜市商圈旁,訴求2房1098萬起。

市區接下來的供給仍精彩,包含文化路二段南北兩端的「僑蓮雄峰」、「達永冬慶」,忠孝路154巷「東瑩日光」等,初估未來一季又是至少百億以上的供給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