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水南段推案熱鬧 竹圍現百億大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淡水竹圍、紅樹林一帶房市,今年上半年頗為熱鬧,從最早的「湯泉如意」後,近期接連冒出不少供給,而且除了量不少以外,產品亦多元,有一般2~4房產品,也有水岸宅、品牌大戶,在天氣漸暖、夏季來臨前,業者也已開始暖身。

近期最聚焦的莫過於民權路邊、基地超過2000坪的指標大案「蒔光泊旅」,確切位置處民權路1號,近馬階醫院、距捷運竹圍捷運站700公尺,基地達2277坪、規劃兩棟29層地標建築,前棟B1~1樓規劃3個商業單位,未來有機會引進商場、商店街(尚在討論),3樓以上全為住家,前棟為56、63、72坪4房單位,具有專用電梯,後棟為29、41、44坪的2~3房,住家總戶數293戶,總銷金額近百億。

蒔光泊旅接待中心。

蒔光泊旅」工業地轉住宅區的開發案,除了規劃有豐富公設、大中庭外、後側還有一捐地公園;另強調戶戶有溫泉、具山水景觀,目前單價尚未公佈,不過依此基地條件及規格,估計至少會在6字頭,甚至挑戰7字頭線上高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此外新案還有在地建商崑益建設,於馥人灣社區北側推出的「崑益豐合」,產品為23~32坪2~3房,一層5戶,目前訂價38萬/坪起。竹圍國小旁還有「預見兆頡」景觀宅產品,樓高26層,規劃80坪雙併格局,5~6月公開銷售。

而中正東路二段5巷的504戶大案「湯泉紅樹林」,正式公開時間雖不確定,但現場樣品屋都已完成,已開始潛銷,總價750萬起(2房),因門檻為目前周邊最低,詢問度頗熱。另外,當地知名品牌大穩系列的「大隱小藍海」,稍早已動工,接待移至藍海社區內,銷售率穩定成長中,2~3房單位皆有銷售。

湯泉紅樹林外接待。

淡水南段市場目前看來除了一定的本地人外,士林北投客還是佔最大宗,不過因為依山傍水的環境、又有捷運、醫療等條件,其它雙北,甚至中南部縣市客戶也有一定比例,在者房價方面,最低門檻30萬/坪就有,算是大台北中低價位,因此長久以來都還是有穩定客層支撐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