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受累疫情 新案進度未明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汐止稍早就是缺少新供給的刺激,上半年市場表現就已不算熱絡,5月再遇疫情衝擊,人氣買氣急涷,預推新案的醞釀效果也大打折扣,業者現在也只能被動的在接待,或電話的另一頭守著,希望疫情趕快被控制,客戶才有出門看房的意願。

正在醞釀、算目前區內焦點的個案有二塊,其一是「優陞學」,預計近期交屋,位處秀峰國小旁,產品是2~4房、坪數約22~49坪,訴求永陞、鉅陞雙品牌聯手,近年在雙北建案不少,口碑皆不差,另外較特別的是,將採鉅陞建設一貫的含室內裝修銷售,目前正式公開時間尚未確定,現場已有設置籌備處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優陞學外觀。


另一案則是舊案重推的「豐之谷」,原案名為「未來樹」,在三圓建設退出投資興建後,現為另三家包含明緯、白天鵝、久郡建設聯手合作,產品規劃有調整,坪數依舊是19~42坪、1~3房格局,原先也是預計6月潛銷、7月推出,目前人員進駐已完工的公設會館作為接待區。

豐之谷結構體。


至於其它個案的動態,「微笑昇樺」稍早釋出的保留戶已快要售完,廣告訴求1208萬買3房含車位,由於總價占優勢,去化仍穩健;「偉鉅菁品」主推首付10%、工程零付款,又是單純3房雙併設計,4月以來銷售超過7成,也是第二季少有的亮眼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