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台北低價區 鳳鳴成疫情下房市亮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鶯歌房市在5月以來的嚴峻疫情下,表現雖也是大幅下修,但在鳳鳴重劃這的指標案還是能有一定的來人及成交量,可說是目前雙北地區少數的房市亮點。

如此的房市表現突顯目前此區對客戶的吸引力頗大,除了自住,還有部分的置產需求出現,火車站、捷運都在動工,區內供給也不多,加上價位是大台北地區的低檔,分析下來,此區能有這樣的表現好像也不用太意外。

鳳鳴近期再推兩新案,一是森聯集團新的系列「森聯Life」,有「森睦」、「森耀」兩區,另外還有定泰建設的「定泰青松翫」。森聯集團稍早在「森聯之王」系列時就已打出知名度,加上目前「森聯之王」僅剩3房單位,2房需求的客戶都往「森聯Life」推薦,因此開案不久即有預約戶別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森聯LIFE外接待。

目前「森聯Life」維持不二價銷售,價位約莫在27~29萬/坪,以24~28坪的2房單位為主、挑高3米6,因為兩塊基地都達千坪,休閒空間亦規劃不少。

至於「定泰青松翫」,整體規模較小一些,基地520.79坪,規劃85戶,其中有20~27坪2、2+1、3房產品,訂價29~31萬/坪,強調由呂建勳建築師設計,雖然單價稍高,但坪數更精簡,目前的詢問度也不錯。

定泰青松翫基地。

另外在鳳鳴重劃區旁,還有一新案「四季尊邸II」,規劃為區域少有的透天產品,建坪58~61坪、地坪28~29坪,採一樓室內停車、無電梯設計,目前已完工、近期可交屋,總價約2119~2589萬。

雖然最近看來有不少新案推出,但在這波推完後,鳳鳴可能會出現供給短缺的問題,主要是各家業者稍早沒預料到這邊會如此順銷,不少業者還在整合土地、規劃產品的階段,因此預估,供給有限的情況下,業者會更堅持價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