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潭開春開紅盤 人氣逆勢上揚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馬年新春因受到極度的氣候變化,農曆初五的天氣從溫和的大晴天,馬上轉變為溼溼冷冷的寒冷天氣,而這正是初六開工之後,大部分的地區遲遲未出現看屋人潮的主因。

「慶賀T12」接待中心。

不過這樣的市況,在龍潭地區卻有不一樣的表現,主要是因為當地在去年第四季起,陸續進駐一批新案,在新案效應加持下,人氣始終不錯,與前二年低迷的冬季相比,整體人氣最少成長二倍以上。

首先是去年十一月進場的「慶賀T12」,一進場就釋出大量媒體強銷,且找來直效行銷人員到處拉客,故人氣高達50-60組/週,而近期雖受天氣影響,人氣略為下降,每週仍有逾30組的客戶上門賞屋,人氣始終處於區域高峰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即將完工的「紀凡希」建物外觀。

而與「慶賀T12」同期公開的「來德國美苑」,因在地深耕多年,故一公開就吸引逾百組的客戶前往參觀,剛公開時是當地人氣最旺的個案。目前現場趕在做1、2房的實品屋,待三月完工就會釋出大量媒體強銷,屆時人氣可能再創高峰。

至於位於萬坪龍潭運動公園第一排的「紀凡希」,整體工程於農曆年前陸續落架,因此趕在年前開放客戶參觀,因為位在線上個案中最佳的地段,故剛公開也吸引逾百組的客戶;據了解,由於地段條件不錯,且建材使用不差,故銷售成績也不錯,目前銷售已有逾三成的佳績,算是龍潭地區近期人氣、買氣最佳的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