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龜山舊市區補漲力道強 新案開價28萬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龜山房市從年前開始冷清,不過開春後,新案陸續進駐,像龜山這樣的相對低價區,預期應該會有所表現,不過隨著土地成本上漲,加上龜山鄰近區域房價不斷堆高,龜山房價理所當然的跟漲,舊市區內1字頭的價格已快要絕跡。

宏特廣告自建案「宏蕎聚」建物外觀。

目前舊市區聚焦的區段就在自強東路、萬壽路二段附近,同時有兩個指標案即將登場,分別是宏特廣告的自建案「宏蕎聚」,以及寶佳機構─鴻築建設興建的「鴻築詠恆」。「宏蕎聚」位在自強南路上、面自強國小,規劃2~4房,表價28萬/坪,創下區段新高。此案訴求面學校的視野景觀,又強調7米4的挑高大廳、建材品質佳,預計8月交屋。

而「鴻築詠恆」則是位處主幹道萬壽路二段上,規劃26~51坪,表價暫定25~26萬/坪,因此案地段優良,加上單價偏低,頗具有競爭力,不過交屋時間稍晚,預計在今年十月交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在幸福國小後山上的幸福社區也推出新案「瑪奇朵」,此案是本區少見的純預售案,產品規劃2~3房,表價初訂20.3萬/坪,是目前線上少數還有一字頭成交價的個案,雖然低價但建材也用到PAPA吸氣閥、活水系統、智能門禁等,有不錯的吸引力。

楓樹坑重劃區也出現2個新透天案「雍雅2」及「耀捷禾苑」。楓樹七街的「雍雅2」,開價24萬/坪、總價為2000萬,行情小幅上漲,而楓樹五街的「耀捷禾苑」更開到27.5萬/坪,總價達2688~2888萬。

從此看來,龜山舊市區這只剩下幸福社區「瑪奇朵」以及舊案「璟都江山」還有僅存的一字頭房價,待這兩案結束,龜山可能就要正式進階為2字頭房價區,5年前在這裡9~10萬/坪還沒人要買,讓人不禁感嘆此一時彼一時的房市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