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、平鎮推案平穩 房價站上三字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去年(102年)下半年還看的到一字頭房價的中壢、平鎮地區,今年以來都已陸績站上二字頭價位,但因仍屬相對低價區塊,故整體人氣反應都還不差,平均每週來客量都有25組左右。不過因房價站上二字頭,加上馬年開春的景氣不佳,因此當地客戶的觀望氣氛相當濃厚。

大樓案「富律」建築模型。

中壢、平鎮地區今年新春剛公開的新案不少,有「幸福1綻」、「詠藏」、「富律」、「冠鼎御硯」等案,其中前三案皆是大樓產品,每坪開價皆在22萬以上,最貴的還達25萬/坪,相較去年行情約上漲有二成之多。

而「冠鼎御硯」則是透天產品,單戶總價從2050萬起跳,雖然總價略高,但因該建商於大中壢地區已深耕多年,在地口碑良好,故廣告看板才釋出不到二週,16戶透天就售出逾半數,銷售成績相當亮麗,而此案採不二價銷售,換算單價將近23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重新進場的「玉山」接待中心。

前述這批新進場的個案還不是最貴的,最貴的個案是基地位於延平路90巷內的「興聚沐川」,雖僅規劃48戶,但因地段靠近SOGO商圈,且強調其高級的建材,故開價將上看三字頭,而此案建照尚在申請中,預計三月中下旬公開銷售。

另外還有位於「冠鼎御硯」附近不遠的「帝海」案,全規劃為百坪以上的透天產品,預計開出逾3600萬/戶的高檔價位,換算單價也達30萬上下。不僅如此,去年329檔公開的「玉山」,因為當時銷售太過於熱烈,賣到七成即封盤停售,目前工地結構已完成,再度重新進場銷售,開價大漲逾一成,達33.5萬/坪,創下該區段新高價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