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市 中路重劃區加持 龍安房價持續上揚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幾年來,桃園市的房價一路上揚,支持房價上漲的主因除了成熟的生活機能,還有兩座交流道設立的便利聯外交通,再者就是未來的多條捷運系統通過桃園市區,讓桃園市的遠景備受看好。

「遇見鴻築」接待中心。

另外,位於經國路兩側、近南崁交流道的經國重劃區,及南桃園交流道的中路重劃區,則是桃園市正在進行開發中的重劃區塊,由於此二重劃的地理位置相當不錯,因此附近銷售中的個案多以此二大重劃區為訴求。其中緊鄰中路重劃區的龍安地區,則是近期受惠最多的區塊。

目前龍安重劃區線上銷售中的個案有「遇見鴻築」、「誠豐」、「中路御品」、「益騏新帝標」等案。其中「遇見鴻築」已熱銷近九成,行情價也從開案之初的23萬/坪,漲到現今的28萬/坪,一年不到的期間就上漲約二成。也因一期銷售成績太好,目前「遇見鴻築」二期也已開始興建,共約有85戶,最快四月中下旬就可公開預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像是「誠豐」及「中路御品」,也都是挾著中路重劃區的遠景,直接開出3字頭的價位,前者僅規劃24戶75坪的大戶格局,且強調高級建材,故開價達34萬/坪;而後者基地正臨商家密集的龍安街,且後有龍鳳公園及縣政府聯合行政大樓,故也開出31萬/坪的價位,因為地段不錯,故每週都還有約40組的看屋人潮,堪稱是當地的人氣王。

益騏新帝標」建物外觀。

至於「益騏新帝標」的地點最遠,在靠近省桃醫院附近,故房價最便宜,也因如此,在一年不到的期間,全案405戶的案量售出近七成,換算戶數約有280戶售出,可算是該區銷售戶數最多的個案。但也因為銷售反應良好,單坪房價從開案之初的24萬/坪,漲至目前的27.5萬/坪,漲幅也逾一成。

從前幾個個案的表現看來,中路重劃區都還未正式登場,就已讓周邊區塊的房價上漲,未來中路重劃區內的個案,肯定是要從3字頭起跳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