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南勢 每坪13.5萬吸人氣 千萬總價少人愛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位處中壢南側、龍潭北側的平鎮南勢地區,因每坪房價還在15萬/坪上下,相較中壢的27萬/坪及龍潭的20萬/坪而言,每坪房價最少便宜3至8成,故雖逢大市場房市走弱,但南勢地區仍有不錯的人氣及買氣。

「幸福公園」接待中心。

據住展雜誌實地調查,南勢地區近期平均一週的來客量,都還有30組上下,最高人氣的個案還高達近百組之多。像當地傳家寶系列的「幸福公園」預售案,因委由具有直銷及傳統代銷組合的葛里德廣告銷售,每周除有戶外定點帆布、派海報及報紙廣告外,還增派15員直銷業務員拉客,因此創下每週近百組的看屋人潮,是當地人氣最旺的個案。據了解,該案還強打13.5萬/坪(鄰骨塔)的超低單價訴求,才是真正吸引人潮的因素。

另外,在大桃園的重量級建商─寶佳機構,目前也有大案正在強銷中,案名為「美活市」,目前媒體曝光度也相當高,不過並未如「幸福公園」案有直銷人員拉客,故每週人氣僅「幸福公園」的一半、約40餘組,也因單價達16萬/坪,明顯高於「幸福公園」案,故目前銷售率還不到六成,銷售速度明顯被壓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美活市」建築模型。

不過,除了上述媒體量較多的個案外,其餘個案的人氣指數就都差強人意了,如去年底進場的「東京晴」,除了晴朗的日子可達近20組/週外,其餘大多僅10組/週上下,剛好呼應了其案名,晴天時人氣較旺。

而當地的透天案「華登詠富」及「森巴黎no2」,因單戶總價皆在千萬以上,後者甚至還達2680萬/戶,因此每週看屋客更是稀少,一個禮拜看屋客只剩6~8組而己,落差相當的大。

整體來說,平鎮南勢地區的表現仍是較其他地區亮眼,除了有低價優勢外,指標建案的宣傳及廣告媒體也持續曝光,讓這些高人氣建案順勢拉抬了整體區域氣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