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龜山舊市區穩定去化 外地購屋比例增加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相對低價的龜山舊市區,在這波冷清329檔,表現尚算平穩,雖說剩1~2個案子還有1字頭價格,但本區房價跟鄰近的新莊、桃園市、林口新市鎮比,還是相對低檔,這也反應在本區購買客層上,新北市、桃園市客已各佔3成多。

鴻築詠恆」建築結構體。

目前區內焦點個案還是在自強東路、萬壽路二段兩側的「宏蕎聚」、「鴻築詠恆」兩案。「宏蕎聚」開案略早一些,加上建物已近完成,銷售較快一些,目前已銷售3成,業者表示行情要26萬/坪;「鴻築詠恆」剛開賣2週,已售出近10戶,成交則稱在24萬/坪,兩案目前都是以2~3房反應較好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幸福社區內的「瑪奇朵」,仍是目前本區最低價的個案,不過附近客戶都不太買帳,因為周遭都是30多年的大樓,現在中古屋價格不過10多萬,新案一下漲到18萬/坪,當然難以接受,目前去化2成多,以龜山工業區及市區客居多,同樣也是先賣2~3房產品較多。

透天住宅方面,反應就沒那麼好了,「雍雅2」目前尚無成交,「耀捷禾苑」近一個半月也都沒再售出,來客量大約只有大樓案的一半,一週約5~13組,客層以新北客及附近自營商為主。

本區目前還是以首購市場為主,且因為本區建設題材有限,投資客少,不會像林口新市鎮那般,市場反應大起大落,現在投資客退場,反而出現本區市場比林口銷售反應要好的狀況,業者驚呼,不曾料到會是如此情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