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春暖花開 龍潭高地別墅進場卡位

「晴苑」接待中心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去年底龍潭市區推出一批新案,因地段條件大致不錯,且多是相對低總價的大樓型產品,故人氣、買氣也都比往年來的佳。不過,位處龍潭西北側高地地型的渴望園區,推案則多為高總價的透天別墅產品,其主要賣點是當地青翠的綠景,但每逢嚴寒冬季一到,優美的景致頓時變成寒風刺骨景象,看屋客也當然銳減,銷售成績自然不太妙。

近期,春意盎然的景象再度降臨渴望園區,優美的景致讓人嚮往,看屋的人氣也明顯比冬季來的多一些,像「十八釀」近期的來客量已回到一週10餘組的水準,但因仍有近半的戶數待售,且總價皆在2400萬以上,故將舉辦健檢活動,增加媒體曝光度,期能再創人潮高峰,加速該案的買氣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源吉園」建築結構體。

另外,從渴望園區往南一點,大約在小人國遊樂園附近,位處福源路91號旁的預售案「晴苑」,日前也在基地旁設臨時接待潛銷,全案基地約達3000坪,共規劃66戶透天別墅,因目前潛銷的價格約在830萬/戶左右,價位合理,故預購反應相當良好,據了解,已有逾兩成客戶下訂,而該案將另設接待會館於龍潭大池附近,預計初夏時節公開。

其它新案方面,「源吉園」工程已近完成,近期可交屋。全案共12戶二樓半獨棟別墅,戶戶皆具獨特外觀,單戶地坪91坪起跳,總價約在2300萬上下,價位也合理,加上具有獨立社區條件,故銷售反應也相當熱烈,目前已有逾六成的佳績,算是近期龍潭最熱銷的別墅案之一。

時序進入春天,天氣漸漸回暖的情況下,龍潭渴望園區的景致也會更加吸引人,加上新案陸續公開,屆時可望再度吸引人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