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市區透天價高 外圍撿便宜

陽光花園」建物外觀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幾年來,大桃園地區的房價、地價大幅上漲,進而讓當地客戶最愛的透天厝房價節節高升,以中壢市區的一般透天產品而言,單戶透天總價都已漲至3000至4500萬之間,如新公開不久的「鴻福帝景」、「帝海」等案;而平鎮市區的「一品苑」、「凰悅」等案,單戶透天總價也在3000萬至4000萬之間。

這等高貴的價格,已讓當地喜愛透天的客戶難以接受,也因此,客戶便逐漸轉往外圍都計外的區塊尋屋,讓這些外圍透天個案銷售相當平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近期位中壢、平鎮外圍的透天個案不少,有「陽光花園」、「三河院」、「頂好新都」、「侒泰富俋」…等案。其中「陽光花園」案地段條件最好,距南勢重劃區最近,且大潤發量販店只約步程5分鐘即可達,單戶透天總價1180萬起,相較市區3000萬的高貴透天最少便宜逾六成,故51戶的透天社區已熱銷達六成,銷售成績相當優異。

三河院」接待中心。

而「三河院」則因地理位置較偏,故每戶透天總價只要888萬起,是線上較便宜的個案。也因為價位夠便宜,全案34戶已售出達八成,其中雙併鄰老街溪的戶別反應最佳,只剩1戶可售。據了解,該案因距66快速道路不遠,有不少台北客南下購買,也加速該案的銷售速度。

至於「頂好新都」、「侒泰富俋」兩案則都位在平鎮工業區南側住宅區,地段環境較前兩案稍弱,故單戶透天總價只約在868至1480萬間,不過此間因有工業區的基本客源,且祥安國小也在此區內,故平均銷售率也都在五成上下。

綜觀上述,這些外圍地段的透天個案,其實都已較當地的行情偏高,但因有市區更高價的透天撐盤,因此整體的銷售成績也都還不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