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特區遠景仍佳 新案房價續創高峰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桃園市房價最高 的中正特區,因北側有開發中的經國重劃區及南崁交流道,東側有佔地104公頃的中路重劃區及南桃園交流道, 此二大重劃區開發完成後,中正特區的核心地位將更加明確,再加上未來捷運綠線及橘線 匯聚,種種原因讓 中正特區房價居高不下 。

瑞御首席」接待中心。

近期中正特區新推出的新案有「瑞御首席」及「京澄達爾菲II」 二案,此二案基地相鄰,皆位同德六街、中埔一街、中埔二街所圍區塊。其中「瑞御首席」案正對同德國小,斜對面為同德公園,共規劃54戶(含店面),單坪平均開價約39萬,由於地段條件佳,且價位合理,故公開不久即售出約六成,銷售成績相當優異。

至於「京澄達爾菲II」目前結構體已將近完成,預計明年初就可交屋,其規劃產品較為單純,全棟社區僅有29戶,為60及71坪雙併設計, 不過此案尚未正式公開銷售,據了解單坪開價將在45萬上下,高於「瑞御首席」案一成多,未來是否能如前案 順利熱銷,仍有待後續觀察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實,中正特區的最高價個案尚未登場,據住展實地調查,目前區內還有「君頂會」、「凡賽絲」、「陸昇威登II」及「悅龍莊」等,都已積極籌備中,預計在520檔期前後公開,據了解 最高開價可能站上五字頭 ,幾乎與藝文特區看齊,屆時中正特區的房價將會再站上高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