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園高總透天撐盤 觀音低總透天搶進

皇家十二苑」接待中心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位處航空城範圍的大園鄉,近年來的房價行情節節高升,以當地客最愛的透天產品來看,單戶總價皆要二千萬起跳,若是地坪、建坪稍大些,單戶總價更是跳到三千萬以上。因有這樣高價的透天撐腰,再往南一點、其範圍並不屬於航空城的觀音草漯重劃區,近期依舊推出一批低總價透天產品搶市,而且順利吸收到大園市區的客戶。

近期,觀音草漯地區的透天推案仍相當積極,據住展調查,去年(102年)觀音地區共推出11案,總計推出186戶;今年第二季都還沒結束,觀音地區就已推出10個新案,合計共有129戶透天產品,約是去年總戶數的七成量體。其中單戶總價在1500萬以內的個案,就佔了八成,而這些低總價的透天,擺明就是衝著大園的高房價來的,從去年起,到草漯購屋的大園客,就佔有大約一半以上的比例,是最佳的佐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草創」建物外觀。

像日前才進場的「皇家十二苑」案,推出廣告戶828萬起的價位,是重劃區內總價最便宜的個案,而最貴一戶更只要1088萬,因此才公開不到一個月,12戶的透天就已售出逾三成,買氣相當不錯。

其它還有「富御」案1088萬起,「時尚美墅」案1286萬起,「草創」案1388萬起,「晶華苑」案1450萬起,最貴的透天總價不超過2000萬,且這些個案大部份的廣告看板都設在大園市區,深深吸引大園客戶的眼光,在明顯的價差吸引下,讓觀音的房市表現都很不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