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指標案嶄露頭角 周邊個案順水推舟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向來依賴觀光客源的大溪地區,近期區域客有增多的趨勢,平均一週來客約10組,與之前相比有略增加一些,估計與指標案開始出定點看板醞釀有絕對關係。不少業者反應在地客也意識到此區房價已不比從前,加上指標案支撐行情,因此儘管政府打房手段頻頻,還是有不少換屋族在積極看房。

「三本世界公園」建築基地。

先看到埔頂重劃區目前的指標案,三本機構投資興建的「三本世界公園」,總銷金額達50億,也是繼「三本天朗」後,此區稀有的大樓案。基地正對大溪萬坪埔頂公園,規劃戶數約277戶(含17戶店面),建坪45~80坪,目前於「三本天朗」的店面作潛銷,介壽路上的接待中心尚在搭建,預計6月完工並正式公開銷售;據了解,現場將採不二價銷售模式,約25萬/坪,但此案坪數略大,總價拉高,未來市場是否能接受,值得觀察。

而人氣較佳的個案,非「言誠首富」莫屬,因業者使用特殊的銷售手法,一週來客量可達15組,高於此區平均值,但此案總價也偏高,目前銷況不盡理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案除了「三本世界公園」外,尚有不少透天案也在醞釀,如位公園三街上「我居NO.2」、長興西街的「吉品麗苑」以及埔仁路上「万田首席6」,將來透天案還是占此區大宗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