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潭市區個案表現 強攻區域首換族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打房話題持續蔓延,已讓不少投資客開始觀望,這對規劃自住產品爲主的龍潭市區影響不大,反倒是不少業者提到近期的天氣不穩定影響來客量,近一週平均約20~30組,與上個月比略降一些,不過整體銷況看來尚平順 。

「慶賀T12」接待中心。

新成屋案「紀凡希」,目前可售主力產品爲四房及店面,雖然此案單價屬區段高檔,且成屋自備款高,但憑藉著位萬坪龍潭運動公園第一排及使用建材等優勢,詢問度不低。現場表示成交客戶大多爲區域換屋族,首購客恐怕無法拿出這樣數目的自備款 。

訴求相對低價的個案「慶賀T12」,媒體持續大量釋出,也同時進行直銷,故一週來客量達30組,近期也打出廣告戶17.5萬/坪起的低單價,成功吸引在地客的目光,據了解,目前中低樓層戶別因單價較低,反應頗佳,高樓層表現就沒這麼好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來德國美苑 」建物外飾中,預計 10月可交屋,目前產品主力爲1~2房,現場表示待實品屋完工後,還會釋出一波媒體強銷。

未來市區新案,以「慶賀T12」第二期較受矚目,規劃坪數也比第一期小,相信靠著低總價優勢,讓首購族也有能力負擔,能吸引多一些人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