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特區行情堅挺 外圍個案續搶進

竹城羽田」接待中心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桃園青埔高鐵特區,可說是桃園縣目前潛力條件最強的區域,除有通車多年的高鐵桃園站外,結構工程已大致興建完成的機場捷運線,也即將在明年底通車,更在青埔特區內設有A17、A18、A19站等捷運站。

除此之外,將投資數千億的航空城計劃,就緊鄰在青埔特區北側,因為有諸多的建設集結,讓特區的房價完全不受打房的影響,其房價平均行情依然堅挺於三字頭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佳泰世界城」接待中心。

如新案「太子馥NO3」、「竹城羽田」兩案,開價行情仍高達35~38萬/坪,且因是剛公開的新案,每週吸引20~30組的客戶前往看屋,人氣相當不錯。另外,找來知名藝人費玉清代言的「帝一莊」,甚至創造約600組的人氣,成功創下今年以來個案最高人氣。

也因特區內的房價依然居高不下,支撐了周邊甲種建地(都計外)的房價行情,除前期搶進的「青埔馥境」、「綠波廊」、「翰築攬翠」、「威泰湖jia」等案外,近期公開的「宜誠聚」、「佳泰世界城」、「捷韻A19」、「捷韻A17」等案,也都位處青埔外圍。

由於地目皆是甲(乙)種建地,土地價格相對較便宜,因此開價只約特區行情的六至七折,單坪開價約21~28萬,因價位較為便宜,故人氣反應也都還不差。不過,因為這些外圍個案基地都不在特區內,但接待中心都設於特區內,因此消費者每每到基地看屋時,總有些落差感,故成交速度並不是太快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